我看見了....我有多麼固執的堅守我的信念.....[我不夠好].....

盪來盪去又盪了[鳥人區]

好一段日子的壓抑.....好一段日子的"堅守崗位"

[我不夠好] 已不是新的發現....然而這一次我才發現我多固執要堅守這個信念

而這個[我不夠好]底層裡的我要<我要的這種愛> 就像長成了一個瘤一樣....扎扎實實  很深根的扎實住

附帶一個拖油瓶叫做[吸焦]...深怕自己<渺小>....那種不確定自己是否<存在>與是否<該存在>的[無價值感]

終歸還是被[我不夠好]給拖住.....

 

想起兩天得經歷...覺得很好笑....堅守我的信念....創造了我生活中的[實像]引發了一連串的憤怒與挫敗......

在這場風暴過後....開始下大雨...又大又急.....哈

拆了吧....拆下這張面具....直到真實的我出現為止.......

  

感謝 Natalie 的引導  讓我發現這個[我]的存在

練習與這個我切割   練習用心體會....開啟心輪....開啟我的感知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p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