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姊相隔8年,終於鼓起勇氣要再生第2胎ㄌ...
上個月底姐姐問我'妳覺得是男生還是女生"
我不加思索的說"男的"....
姐姐說"真的嗎?那你姐夫會很失望喔~~~ ^--^"
就是有一個直覺.... 這個小傢伙...將是會為這世界帶來禮物的....
<<淺靛藍小孩>>.... 也因此,想為他做一個捕夢網
為他帶來祝福與守護......
當我做完之後才發現....這個捕夢網 整個都是淺藍色的耶~~~
P1010676.JPG 

前幾天,姐姐說"真的是男的耶~~~"
呵呵~~~我快變成巫婆了..... ^^

ps... 在此感謝我的好同事兼好姊妹美玲,提供了羽毛....讓我可以將這個捕夢網成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p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