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近9個月的封閉....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明白並自我療癒的工具
如今重新開張
也是為了與北鼻們分享這個工具----藝術療癒
在未來的日子裏---  一同來療癒鏡子裡的另一個自己吧~~~
這也許也是另ㄧ條路的開端與鍛鍊...
不管...我分享什麼? 我對我自己誠實.......
不論是正向/負向..... 只是療癒我的內在小孩...

有北鼻擔心自己不會畫畫,沒藝術細胞....
其實,畫畫就像唱歌,跳舞,走路,吃飯一樣是天性
只是,我們對畫畫灌上了一個信念....
ㄧ定要畫出些什麼....要畫的美....要......
拜託~~~哪有這麼多信念~~~~??

女巫重來沒學過畫畫,也不是藝術系出身的
只是喜歡畫而已
有時像個小孩亂塗
有時想腦子裡出現的圖像化出
有時只是任自己的手在紙上亂塗.....
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圖畫出現

女巫歡迎北鼻與女巫ㄧ起分享你的作品
或是....與女巫分享....這個作品觸動了你什麼心情與感覺.....
讓我們一起來療癒  我們心底深處的內在小孩~~~~

Love and Peac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p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